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阿叡來信 7th Jan. 2008

Dear 老爸老媽:

倫敦真的是一個非常繁華的城市,每一個地區都有自己不同的面貌,從不同的地鐵站出來就像是到了一個截然不同的城市一般,短短十天真是不夠深入的認識它。也去看了吉屋出租(RENT)的音樂劇,內容講的是一群在紐約生活的年輕人的故事,非常好看,我想台灣應該租得到電影版的DVD,推薦你們有空可以看看。
每次讀了你們寄給我的文章,都會讓我產生一些新的想法,還有感受到你們對我的關心,使我在這個小城市裡,不會覺得寂寞。如果可以的話請繼續寄給我。另外也謝謝你們給我的網址,在這邊可以讀到一些中文的東西真的太親切了 !

希望可以跟你們在skype上聊聊天

阿叡 7. Jan.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