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恭喜你正式獲得英國肯特大學(University of Kent at Canterbury)的碩士學位.....今天真是美麗的春日,初春來臨,明媚、和熙,有諸多喜歡的事。

阿叡:

恭喜你正式獲得英國肯特大學(University of Kent at Canterbury)的碩士學位,這是你努力向學得到的成果,好極了,努力耕耘,就會有收穫。我們聽到此喜訊,真是歡喜,和你一齊高興,覺得既喜悅又安慰,我們誠摯祝賀你每一個階段都順利有成,有美麗人生。

我們中午用餐時愉快談論你最近認真思考你的性向特質和喜歡的幾個就業方向。你是社會的新鮮人,抱持開朗的心胸,理性去思考,你先廣闊去想,再逐漸縮小範圍,最後就會有好的選擇。你剛開始求職,正巧遇到最近很嚴重的世界金融風暴,可能較為困難,凡事積極進行,但是從容以對,不必著急,你主修金融和經濟,未來的天地很寬闊,必定會找到好工作,以及好事業。你告訴我你會把最近的思考寫下大綱,我們可一起交換意見,你自己試著努力求職,我們也很樂意從旁幫助你。

今天真是美麗的春日,初春來臨,明媚、和熙,有諸多喜歡的事。中午媽媽在來來和朋友餐敘,我和你用餐歡談;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參加「愛之聲合唱團」練唱,十分快樂;後來你告訴我們從U. Kent的網路公布欄上得知論文已通過的喜訊;晚上你陪老媽去觀賞Robert Wilson 和魏海敏的戲劇「歐蘭朵」演出;我回家看柯醫師,裝好了牙齒。現在等你們回來說「歐蘭朵」演出情形,分享看戲的喜悅。給你寫幾行信,恭喜你,也讓你知道我和媽媽與你一齊高興,覺得十分喜悅和安慰。

爸200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