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to 子憫執行長 問好平安

子憫執行長:

平安!

恭喜你接長向上兒童福利基金會,你們一家人都是虔誠的基督徒,虔敬謙卑信靠主,在主裏做人行事,以基督博愛的精神,做慈善、撫孤、扶幼的工作,多麼辛勞而有福,我們景仰、讚美你們把慈愛廣施人間,成全神的美意與榮光。

我是你的一位親戚,恐你無甚印象吧。數十年前令祖父 郭頂順長老施愛資助我出國讀書,才使得我順利讀完成博士學位,後來回國到淡江大學教書,又轉服務於政府二十年,現在已經退休,一生甚圓滿,這是郭長老所賜。我長懷念和感謝 郭長老賜愛之恩。

你爸爸的身體近況好嗎?我聽說他有微恙,很想念他,想去看他,曾經寫信和通電話皆聯絡不上,又恐增添不便有所打擾,只有經常祈禱主佑平安。我想請問不知可否去拜望他?有無不方便的地方呢?如你可回一簡函或電話告知,我十分感謝你。我的電話是02-27987496,e-mailbox 是cchiang9@anet.net.tw,住家是11463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03巷80號7樓,謝謝你。

郭長老在一九七九年逝世,我已回國在淡江大學任教,寫了<懷念表舅父郭頂順長老>一文,深沉思記。我把此文張貼在我的部落格cch1000上,愛永不止息,我對你祖父的思念長綿,感恩常在心頭。也寄上此文給你一讀。

另有一封信給你爸媽,請你代轉致,一併謝謝。

安好
家興 20071222


東星兄 昭惠嫂:
您們平安!
自從慈安結婚典禮後未再見您們,已經有許多年,時在念中。
東星的身體近況好麼?多次想前往拜望,又恐添加您們不便,多所打擾,只有經常祈禱主佑您們平安。
我們夫婦退休後生活平順安好,小兒其叡在今年九月赴英國 University of Kent at Canterbury攻讀經濟金融碩士學位,這是 令尊施愛於我延伸來的。我把當年舅父資助我出國讀書的恩情告知其叡,我們一起感恩
郭長老的賜愛之恩,愛永不止息,我們的思念長綿,感恩常在心頭。也告訴他將來學成,記得要幫助別人,做人行事皆能對於人群、社會有所助益。
新年又臨,倍思親友,敬祝
您們闔府
聖誕平安喜樂 新年吉祥如意
家興 秋月 敬上 200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