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阿叡來信 28. Oct. 07

Dear 老爸老媽:

抱歉這麼久沒有寫信給你們。學期到了一半,各種報告接連而來,讓我實在沒有時間。每次想到要寫信,回家一忙又忘記了。



上個星期我剛剛結束計量經濟理論的報告,大致上來說還算不錯。跟同學討論了一個星期,忙的時候有一天甚至只睡了一個小時。雖然是不算分數的研討會報告,但是一周下來還是覺得非常有收穫。這個星期二我又要做國際金融的研討會報告了。這次沒有組員,是我一個人的獨立報告。接下來到第九週之前都有討論或著小考(明天開始是第六週),之後第十二週之前要交三個科目的essay,想必又是一刻都不得閑了。希望在聖誕節的假期可以到處去走走,真正認識一下英國。



老媽的食譜果然非常美味,我做給我的室友們吃。連印度人都讚不絕口,問我為什麼不去餐廳應徵當主廚。也讓我一解思鄉情緒。



最後希望你們再臺灣一切安好,身體健康。



阿叡 28. Oct. 07